1828
2万
9万
唐人赌圣
babylun 发表于 2019-12-20 10:32 湖人很多次都是被3分射爆很多次了,内线太强了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francool82 发表于 2019-12-20 10:34 老板不在,又merdeka了,爽歪歪
ohq 发表于 2019-12-20 11:55 字母哥要成为第一人了。罚球和中投练起来。
ohq 发表于 2019-12-20 11:54 LBJ老了,不再能进入自由。可是季后赛时他会回猛的。湖人要夺冠就看这3个赛季了 ...
1861
超级版主
win6299 发表于 2019-12-20 11:58 太强了,算是lebron的接班人吗?好强壮哦
427
3407
唐人赌仙
win6299 发表于 2019-12-20 11:57 算心飞走就是了,现在偷看着快艇对火箭 亲爱的老板,希望你跟小三出国爽歪歪不愿回来。 ...
ohq 发表于 2019-12-20 12:18 是的。只要他能拿到冠军就可以成为第一人。他超努力打出超巨表现
ikki06 发表于 2019-12-20 12:26 你 有所不知。。我BUDDY F佬 就是老板级数。。。
win6299 发表于 2019-12-20 12:37 勇士不是要拉拢他吗?勇士2.0王朝又要起来了
ohq 发表于 2019-12-20 12:44 勇士用什么拉他?双花兄弟渐渐老化加上有伤要回复大勇很难讲,加上勇士没有钱可以签他。 小鹿放掉他老板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积极宣传签名档合作公司,值得赞赏!
为论坛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
Archiver|小黑屋|唐人易發發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3 01:40 , Processed in 0.032557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2! X3.5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