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ki06 发表于 2016-4-14 23:01:43

很久沒發 球貼。。。今晚決定 求敗。。。

今晚純碎個人喜好。。。。。 老虎蟹 都買 紅軍。。。。 我要輸 這場。。。。。過了今晚 應該在今界歐霸沒了紅軍。。。 所以今晚 要 拿紅軍求輸。。。。

ikki06 发表于 2016-4-14 23:11:32

许文强 发表于 2016-4-14 23:09
第一次看人求败
论坛有钱人真多

就好像你去按摩, 看到心儀的技師。。。 就算1小時1000 你都願意給。。。異曲同工。。

ikki06 发表于 2016-4-14 23:19:31

看照片就知道咯。。。不死鳳凰嗎
就好像打DOTA的 時候 拿PHOENIX 出UTLI 來犧牲自己 , 成全隊友的。。。 喜歡這種感覺。。。

小力 发表于 2016-4-14 23:22:16

ikki哥跟钱有仇?:funk::funk:

ikki06 发表于 2016-4-14 23:24:26

小力 发表于 2016-4-14 23:22
ikki哥跟钱有仇?

100幾十。。。當跌左咯。。。。 純碎那份心意。。。

hooi 发表于 2016-4-14 23:30:34

上海滩粉丝路过。。:$:$:$

yong5007 发表于 2016-4-14 23:48:08

hooi 发表于 2016-4-14 23:30
上海滩粉丝路过。。

土豪h粉丝飘过:$:$:$

penang012 发表于 2016-4-15 00:54:39

你不会买红军输吧?;P

penang012 发表于 2016-4-15 00:56:16

你应该买对手, 双赢局面。 利物浦赢你开心, 小小钱就可以买到Dortmund打假波放水。 就算Dortmund赢了, 虽然支持的输了, 但你有钱, 可以拿去开心开心。

penang012 发表于 2016-4-15 00:57:18

ikki06 发表于 2016-4-14 23:19
看照片就知道咯。。。不死鳳凰嗎
就好像打DOTA的 時候 拿PHOENIX 出UTLI 來犧牲自己 , 成全隊友的。。。...

下次真的要你牺牲了, 全部女的推给你就是, 你帮忙顶。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很久沒發 球貼。。。今晚決定 求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