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kok 发表于 2016-3-29 17:46
3-0
你们都不相信小妹的. .. ..
还没介绍!!!!看下半场:$
还没结束!看下半场
澳洲内内收米啊。。:lol:lol:lol
hooi 发表于 2016-3-29 17:53
澳洲内内收米啊。。
会不会反超????
chen6017 发表于 2016-3-29 17:54
会不会反超????
100%不会。。会反超我永远戒赌。。:@:lol
看来死了。。约旦不给力,吃个鸡蛋。。:L:L:L 太令我失望了
还没结束。。不要怕!!!45分钟可以改变很多东西:victory:
红军也可以做到!!!相信约旦要模仿红军:lol
;P;P;P 幸好没有all in ,希望另一场帮我赢回来
5-0 开心死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