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6017 发表于 2015-12-3 14:43
开张了?你存款了?
下班回程才進錢,我是苦命要上班的,嗚嗚:'(
130% X15TO算不錯了,只是進大錢的H哥會SIEN掉,MAX 388而已;P
客户没人??
chen6017 发表于 2015-12-3 14:52
客户没人??
有呀,我剛才問而已
yuenks 发表于 2015-12-3 14:52
有呀,我剛才問而已
跑出来。。。客户好像是ali88的客户:L
还是去s188..流水才8倍
阿里巴巴怕怕叻! 等下又说流水不够:shutup:
yuenks 发表于 2015-12-3 14:51
130% X15TO算不錯了,只是進大錢的H哥會SIEN掉,MAX 388而已
我也觉得不错。 可信任吗, 可以的话我要去进了。
penang012 发表于 2015-12-3 18:15
我也觉得不错。 可信任吗, 可以的话我要去进了。
:$我已經進了,也差不多要輸完了:funk:
penang012 发表于 2015-12-3 18:15
我也觉得不错。 可信任吗, 可以的话我要去进了。
打15流水不够!打多2倍到3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