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 12:30pm 发表演讲
敬请期待接下来会有什么好戏上演了 {:8_282:}希望是宣布自动下台吧 :lol:lol 等下要守住着了 明显阿公偏袒这首相,已经被侵犯了也无动于衷。。算什么一国之王 {:8_251:} 是我的话,立即撤换首相打入冷宫降为贫民以儆效尤了 {:8_262:} 很简单。那就是谁也没有占多数票。
叫阿公找委托首相。
;P eleow 发表于 2021-8-4 12:17
等下要守住着了
已经看着了 哈哈哈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21-8-4 12:25
明显阿公偏袒这首相,已经被侵犯了也无动于衷。。算什么一国之王是我的话,立即撤换首相打入冷 ...
可能统治者在别的手上油水很少吧 哈哈
这个油水很多 {:8_282:}
ohq 发表于 2021-8-4 12:30
很简单。那就是谁也没有占多数票。
叫阿公找委托首相。
不知道是辞职还是宣布再次派钱 {:8_281:}
敬请期待 9月来临的第二集,今天的演讲基本没重点 ;P然后就结束了
这样是演讲什么重点呢?是宣告他lao sai后很健康?{:8_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