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ang012 发表于 2015-10-17 00:19:07

ninjasam 发表于 2015-10-16 23:25
哪里来的流料? 大少爷还很年轻, 不可能那么早结婚啦。

大少爷不是在拉斯维加斯被捕的吗?

penang012 发表于 2015-10-17 00:22:08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5-10-16 21:12
哈哈~ 那我问你,ibc的少爷是不是才结婚 ? 女的是batu pahat的人

铁哥会不会是收错风, 是SBO的公子?

ninjasam 发表于 2015-10-17 00:23:08

penang012 发表于 2015-10-17 00:19
大少爷不是在拉斯维加斯被捕的吗?

嗯, 被捕只是新闻, 做做样子而已。
所以才说是流料, 还很年轻没玩够, 那里可能酱快结婚。

penang012 发表于 2015-10-17 00:26:37

有点好奇盘口是怎么开的,还有上下是根据赌注来调动吗?

ninjasam 发表于 2015-10-17 00:40:35

penang012 发表于 2015-10-17 00:26
有点好奇盘口是怎么开的,还有上下是根据赌注来调动吗?

嗯, 商业机密, 等下我被暗杀! ;P
不管死球盘还是jalan, 客人的赌注会影响盘口/赔率。

penang012 发表于 2015-10-17 00:50:34

ninjasam 发表于 2015-10-17 00:23
嗯, 被捕只是新闻, 做做样子而已。
所以才说是流料, 还很年轻没玩够, 那里可能酱快结婚。 ...

对啦,有的是钱,还怕没人要。 趁年轻玩多些。娶老婆也是为了传宗接代, 劳工可以继续要外面玩,只要给多点钱老婆就不会吵的了。

penang012 发表于 2015-10-17 00:55:33

ninjasam 发表于 2015-10-17 00:40
嗯, 商业机密, 等下我被暗杀!
不管死球盘还是jalan, 客人的赌注会影响盘口/赔率。 ...

哈哈,但是我的看法是多数的盘口都是控制在50/50, 这样不管谁赢,老板都是赢家。至于那些重一边的球赛,老板就会跟球队有沟通,很多时候还开到很美的盘,尽量让赌客去拿重的那边,最后翻船,老板袋袋平安。尤其是大球赛世界杯欧洲杯的时候。

但是有时候bookie自己占了很大分, 分到老板去只剩一点, 老板就会让bookie吐出来不敢吃太多。结果大多数的钱进了老板口袋。Bookie 中枪跑路的也不少,尤其是上两届世界杯,前面强队全过关,赌客赢大钱,老板前面先输,后面一下子拿回来了。

ninjasam 发表于 2015-10-17 01:51:31

penang012 发表于 2015-10-17 00:50
对啦,有的是钱,还怕没人要。 趁年轻玩多些。娶老婆也是为了传宗接代, 劳工可以继续要外面玩,只要给多 ...

重點還是富二代咯! 幾羨慕下下..

ninjasam 发表于 2015-10-17 01:52:34

penang012 发表于 2015-10-17 00:55
哈哈,但是我的看法是多数的盘口都是控制在50/50, 这样不管谁赢,老板都是赢家。至于那些重一边的球赛, ...

莊家很少輸的啦, 你看雲頂就知道了!

penang012 发表于 2015-10-17 02:05:14

ninjasam 发表于 2015-10-17 01:52
莊家很少輸的啦, 你看雲頂就知道了!

球盘庄家赢的巴仙率比赌场还来得高呢, 又不必抽税, 盈利肯定比合法的来得高。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Maxbet从上午maintenance 到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