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q 发表于 2020-8-10 07:55
放心啦。76人不像快船这样还有别人跳出来打爆。看好开拓者稳稳地
好o哥,其实昨晚小弟有下了一点早餐钱,希望这场开拓者可以过
ohq 发表于 2020-8-10 07:55
放心啦。76人不像快船这样还有别人跳出来打爆。看好开拓者稳稳地
追了上来{:8_279:}
win6299 发表于 2020-8-10 08:18
追了上来
开拓者差点又要上演。
还好最后收米{:8_280:}
ohq 发表于 2020-8-10 09:10
开拓者差点又要上演。
还好最后收米
最后发力。。。而对手三分最后失准,之前3分夸张,而lilard终于将功赎罪
快艇可以吗?o哥:loveliness:
francool82 发表于 2020-8-10 10:18
快艇可以吗?o哥
我不会看这场。
哈哈哈。强队最后这几场不要拿。他们开始收着打了
ohq 发表于 2020-8-10 11:25
我不会看这场。
哈哈哈。强队最后这几场不要拿。他们开始收着打了
果然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