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q 发表于 2020-8-9 17:00
可是你会赢球
我看好雷霆
francool82 发表于 2020-8-9 17:08
我看好雷霆
很好。跟 :loveliness:
棒棒的收米:loveliness:
francool82 发表于 2020-8-10 07:14
棒棒的收米
还说不会篮球 :lol
ohq 发表于 2020-8-10 07:18
还说不会篮球
O哥,还是相信portland哦;P
ohq 发表于 2020-8-10 07:18
还说不会篮球
好彩罢了,还是等o哥推荐
francool82 发表于 2020-8-10 07:33
好彩罢了,还是等o哥推荐
运气是一部分,能赢就好,:lol
win6299 发表于 2020-8-10 07:22
O哥,还是相信portland哦
当然,这场还是一样了。
76人头号球星受伤不打了,开拓者还输可以去撞墙了
ohq 发表于 2020-8-10 07:41
当然,这场还是一样了。
76人头号球星受伤不打了,开拓者还输可以去撞墙了
...
看得出打得很压力,投失很多3分,对手3分很稳,开拓者防守真心不能。
win6299 发表于 2020-8-10 07:45
看得出打得很压力,投失很多3分,对手3分很稳,开拓者防守真心不能。
放心啦。76人不像快船这样还有别人跳出来打爆。看好开拓者稳稳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