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ai....每一个都正确
你才是真正的sohai.....如果你不懂麻烦你去google map查看一下 kulim 是哪里 padang serai是哪里sungai petani又是哪里?你讲的这些地区只是属于kedah罢了,然后我住的地方不是你所讲的地方,不会就不要装厉害 teikong 发表于 2018-3-17 21:58
有时候不是想要去鸟他,只不过看不过他的行为,基本上他现在一直在跟人找事情,一直做键盘狗熊,约他出来 ...
他基本上是要和人吵,看到别人生气他就开心的 :lol;P ohq 发表于 2018-3-18 11:44
他基本上是要和人吵,看到别人生气他就开心的
只有傻逼的人才会是这样罢了,会一点点就在这里装逼 天天都有剧情。。。 那么久了大输法则还在吵哦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