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完了呵呵
hgtay1748 发表于 2018-3-8 22:39
输完了呵呵
你也是输了? ;P
我也是输完了;P;P
yuenks 发表于 2018-3-9 08:44
我也是输完了
那么多人输了。。可是100% 的turnoveer 却还是提高到 x40 了。。这是怎么回事 :funk: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8-3-9 09:18
那么多人输了。。可是100% 的turnoveer 却还是提高到 x40 了。。这是怎么回事 ...
一定是20户口攻擊他:funk:
:D:D:D:D:D:D:D:D:D:D:D:D
大哥,这是什么网站?
这个平台,看到都闲。。。。
刚拿100% 洗分成功 :handshake
playerkiller 发表于 2018-3-9 12:27
大哥,这是什么网站?
这是最新加入论坛广告的 leocity99 :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