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blackjackqueen 于 2018-2-22 13:37 编辑
dragonbonus 发表于 2018-2-21 22:00
谁说算牌技術全部不用學? 算牌(或其它技术)才会使负优势改去正优势, 优势不是用计算机算就能改变的(哈哈)...
本來不想要回復你但是看到你回復一堆廢話只以為真理覺得必須處理
第一,不知道算牌的用意是你不是我,算牌是把負優勢改去負優勢我同意。但是,像你這样下注法根本發揮不了作用因為你玩的方式ror和variance那麼高,算牌要在long term才work
你的1000本金只夠玩兩手就爆了算牌有屁用?如果按照你的玩法,還有很多方式可以有正優勢又不需要算是牌的,比如說拿對的紅利就可以了,何必浪費時間算了牌本金活不了几關就爆了。你有無限capital so what?可為很多戶口再打又如何? 重點不是在這些是在你用的方式
第二,你昨天发的圖優勢玩家都是藍圖很有規律的往上升但是紅圖贏大輸大差別很大的。紅圖就是你的玩法,被黑可能性更大因為洗錢的數額是本金的好几倍,天堂不去要去地獄是優勢玩家所為?
如果你的正收益還沒達到賭場就換了規則或取消遊戲你又如何?贏大錢被黑又如何?做生意的原理也一樣誰希望自己的生意上下起落很大的 (就算N年后還是賺錢),當然希望步步穩定高升。
我只是律師只是會談理論,但是足夠讓你這个半桶水應付不來,是不是有盲拳打死你這個半桶水的感覺,這个只是我1 percent的能力,對付你夠了。呵呵。
本帖最后由 blackjackqueen 于 2018-2-22 13:45 编辑
terence 发表于 2018-2-21 18:52
Optimum bet size = Bankroll * EV * k / var
ROR(%) = 100 * e^(-2/k):fun ...
我不是專業的賭徒我只是為公理發聲的律師。但是我IQ很高學東西很快,他的猴子戲我看透了。
我的出現只是不想那些半桶水的所謂賭神騙你們去火星。不用崇拜他或給錢上他的課,如果連我這個門外漢他也應付不了你還可以對他期望什麼呢?
本帖最后由 blackjackqueen 于 2018-2-22 16:06 编辑
dragonbonus 发表于 2018-2-22 14:51
1) 我不懂算牌? 算牌能改变优势是我先告诉你的! 是你不懂算牌有什么作用 ! 算牌发挥不了作用? 已用了几十 ...
第一,你理題了。我們討論的題目不是优賭賺不賺錢是你這个半水賭法算不算是优賭,很明顯不是。自己提ror和bankrol的formula但是却不明白然後說自己不需要不是自刮嘴巴嗎?
第二,黑不黑錢和討論題目有很大關係,這个是概率問題也是你自認以為很強的那一項。進1000洗5000還是進1000贏1500容易被黑?你的玩法是前者,不配做優勢玩家。遊戲停止或規則改變的risk不能eliminated但是可為predicted 。如果你的玩法是後者可以把risk reduce to the minimumy因為你很少在negative swing輸錢。一個優勢玩家需要具備risk prevention和foreseability 的能力很明顯你沒有.如果你有當初就不會為了一時的虛榮发一些不該发的東西,就不會讓你自己現在在這裡做人或做鬼都不到岸。
第三,每一個遊戲是independent是不受前面遊戲的結果影響。大數法制是需要你每一次正優勢遊戲技術性的玩,total贏錢, 不是像你這樣種每一手全壓以為有no limit bankroll就可以贏錢。你如果沒用技術好好玩就是盲賭就算你有正優勢和high bankroll 你還是会輸錢。不信可以問問這裡嗎拿紅利盲賭玩的人到目前為止還是否還贏錢。你本金1000一注下700就是盲賭,這樣賭法什麼算牌都沒用不要誤解大數法制。
最後不要說你有多少錢贏了多少但是发不了真據然後當是你辯論的籌碼,這種Kaki kong Kaki song沒support的東西在法庭站不了腳。還有別用粗話掩飾你的無能
blackjackqueen 发表于 2018-2-22 15:19
第一,你理題了。我們討論的題目不是优賭賺不賺錢是你這个半水賭法算不算是优賭,很明顯不是。自己提ror和 ...
你们在聊什么我没去看,不过我看到你们写的是存一千第一次下注就700了是这个意思吗?
本帖最后由 blackjackqueen 于 2018-2-22 16:43 编辑
teikong 发表于 2018-2-22 16:05
你们在聊什么我没去看,不过我看到你们写的是存一千第一次下注就700了是这个意思吗? ...
他以為他的算牌是100 percent准,算牌只是讓你的優勢多一點贏機會多一點。
算了幾個小時一手壓完但是輸呢?你說是不是浪費時間。下次再來再算幾個小時只為了玩一兩手如果再輸呢?他的道理是只要繼續玩肯定贏,贏是肯定的。問題是值得嗎?
我不認同他的下注法,就算要玩應該下的注要合理,1000本金壓700? 700花幾個小時算牌平均理論上只贏20,也就是說几个小時贏20, 就算20戶口加起來最低工錢還比他高很多。賭神?我算見識了呵呵
我有點好奇,問問兩位土豪。
好像這種不是正統的錢財進入,有沒有開店洗洗錢一下 ?
當年我老板的店多到:L 不然你們的錢要如何報稅?
本帖最后由 blackjackqueen 于 2018-2-22 17:08 编辑
yuenks 发表于 2018-2-22 16:57
我有點好奇,問問兩位土豪。
好像這種不是正統的錢財進入,有沒有開店洗洗錢一下 ?
你搞錯了我不是吃他那行飯的,我只是維持公理的小律師。我发的言論只針對某人的半桶水的言論,讓他不要誤導大家。
關係洗錢也有顧客找我律師樓洗,一單抽20里,當然這種錢我是不賺的
yuenks 发表于 2018-2-22 16:57
我有點好奇,問問兩位土豪。
好像這種不是正統的錢財進入,有沒有開店洗洗錢一下 ?
那位老板,我知道是谁
Hooi 爷。。
本帖最后由 blackjackqueen 于 2018-2-22 17:38 编辑
dragonbonus 发表于 2018-2-22 17:12
我吃那行饭? 靠优博赚钱犯法?
維持公理?我说的一切是对的又怎样能给你維持公理? 对赌一窍不通怎样維持 ...
我沒說犯法啊別對號入座
我們律師不需要每个行業都完全了解清楚,貴精不貴多。對於我這個外行人能反駁你到這個境界也算是不錯咯
洗黑錢不是你看的那麼簡單,可能你現在的身家還不需要考慮這个問題,但是以後如果需要記得我嚄我教你如何合法化。
謝謝哥哥你教我那麼多東西,你的优博打不死精神讓我終身受益
dragonbonus 发表于 2018-2-22 17:40
你反驳的东西都是很subjective的, 谁都会啦, 讲到technical的东西漏洞百出 !你一讲technical的东西不是乱 ...
你看論壇有人敢跟你講嗎?我來客串下給你解悶瑪。google找也要有很強理解能力才能變成辯論點,你以為做律師容易。
我只能說灰色地帶有做黑不做,你做你那行你懂的。不要每次粗話問候我啦,對事不要對人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