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就是老板吗?
哈哈哈哈。。我也希望自己能是老板 ;P 看最近有什么payment吗公司拿完立马去云顶杀过他…反正老板没出花红给你。跟他死活 hgtay1748 发表于 2018-2-7 05:03
看最近有什么payment吗公司拿完立马去云顶杀过他…反正老板没出花红给你。跟他死活 ...
杀不过那么我真的就鸡鸡了。。。 可不想过年没钱用。 {:3_55:} 什么是花红 :'( 尼玛这还叫老板~~~~~~哈哈哈哈哈 mith1133 发表于 2018-2-7 13:16
什么是花红
就是月尾的红。。:funk::funk::funk::funk::funk: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