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8-2-7 02:21:55

francool82 发表于 2018-2-6 13:44
你不就是老板吗?

哈哈哈哈。。我也希望自己能是老板 ;P

hgtay1748 发表于 2018-2-7 05:03:01

看最近有什么payment吗公司拿完立马去云顶杀过他…反正老板没出花红给你。跟他死活

francool82 发表于 2018-2-7 07:12:32

hgtay1748 发表于 2018-2-7 05:03
看最近有什么payment吗公司拿完立马去云顶杀过他…反正老板没出花红给你。跟他死活 ...

杀不过那么我真的就鸡鸡了。。。 可不想过年没钱用。 {:3_55:}

mith1133 发表于 2018-2-7 13:16:18

什么是花红 :'(

hgtay1748 发表于 2018-2-8 00:11:26

尼玛这还叫老板~~~~~~哈哈哈哈哈

hooi 发表于 2018-2-8 00:38:48

mith1133 发表于 2018-2-7 13:16
什么是花红




就是月尾的红。。:funk::funk::funk::funk::funk: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拿了花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