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易發發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网络博彩综合讨论
› 不知道大家有同感吗??
hgtay1748
发表于 2018-2-2 01:29:57
不知道大家有同感吗??
好多playtech赌厅的下注上限好小哦…看到有时候看到流水高都不敢进大钱进去玩了…因为要耗太长时间了…流水高上限高还可以去玩几手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8-2-2 04:20:33
我都会先检查投注限制的~ 哈哈。。。tmwin的playtech 40-4k , 合我胃口 :lol:lol
hgtay1748
发表于 2018-2-2 11:48:25
可以像gp自己选多好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知道大家有同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