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q 发表于 2018-2-1 09:41
哈哈。牙哥玩得好像从前电视播的节目‘一擲千金’....
哈哈...这是过关斩将...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8-2-1 09:45
哈哈...这是过关斩将...
差不多啦。过越多关钱越多,但心里就越紧张 ;P;P;P
ohq 发表于 2018-2-1 10:02
差不多啦。过越多关钱越多,但心里就越紧张
哈哈 紧张是一定会的咯...我也不知道自己能过多少关...哈哈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8-2-1 10:04
哈哈 紧张是一定会的咯...我也不知道自己能过多少关...哈哈
可以降点注金拿回本,把盈利去第三注 :loveliness::loveliness:
ohq 发表于 2018-2-1 10:09
可以降点注金拿回本,把盈利去第三注
哈哈。。等我今晚再过了后就扣除本金 :lol
第三场咯~ 后面的数目又拿去玩串串了 ;P;P
第三场再过了 ... 明天最后一场... 哈哈
牙哥,您终于回来了。恭喜恭喜
过了4场
我们新年前在云顶约约,fight 更多
许文强 发表于 2018-2-2 11:18
太棒了!老板兴兴
明天就要扣除本钱去下注了..哈哈
panda88 发表于 2018-2-2 11:29
牙哥,您终于回来了。恭喜恭喜
过了4场
我们新年前在云顶约约,fight 更多 ...
距离回来还有很遥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