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ikong
发表于 2017-11-7 06:50:11
刚才下午收到ibet寄来GSHOCK的手表
谁有兴趣?我想卖掉
francool82
发表于 2017-11-7 07:29:01
Teikong兄棒棒的,有照片看吗?
teikong
发表于 2017-11-7 10:23:16
francool82 发表于 2017-11-7 07:29
Teikong兄棒棒的,有照片看吗?
你要我可以发照片给你看
teikong
发表于 2017-11-7 10:33:51
因为我本人没戴表的,所以想卖掉
edmundckt
发表于 2017-11-7 16:04:50
我又来plp啦,恭喜恭喜,恭喜老大!
老大棒棒哒:lol:lol
chen6017
发表于 2017-11-7 17:54:48
Ibet对你不错:$
teikong
发表于 2017-11-7 18:50:27
我想卖掉,谁有兴趣?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11-7 19:43:34
送我吧 {:3_59:}
teikong
发表于 2017-11-7 20:21:54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11-7 19:43
送我吧
小弟我最近穷,别这样嘛:Q
francool82
发表于 2017-11-7 20:23:17
哈哈,款式不适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