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10-11 16:43:53

真的不简单。。这个真的应该颁奖给你。。;P;P;P

bjman2010 发表于 2017-10-11 18:02:48

teikong 发表于 2017-10-11 14:18
我介绍你的不能满意吗?96slots应该适合你玩

不适合, 电子游戏流水只算50% !:L

bjman2010 发表于 2017-10-11 18:06:48

本帖最后由 bjman2010 于 2017-10-11 19:28 编辑

chen6017 发表于 2017-10-11 14:43
职业玩家通常低调
2015年7月开始网赌, 打了两年多了, 天天打8至10小时, 也是时候休息一下了:L

teikong 发表于 2017-10-11 18:24:40

bjman2010 发表于 2017-10-11 18:02
不适合, 电子游戏流水只算50% !

如果是RNG的应该全部公司都只是算50%罢了

teikong 发表于 2017-10-11 18:26:16

bjman2010 发表于 2017-10-11 18:02
不适合, 电子游戏流水只算50% !

你玩的是不是算table game?

teikong 发表于 2017-10-11 18:28:42

bjman2010 发表于 2017-10-11 18:02
不适合, 电子游戏流水只算50% !

如果赢的机会很高的话就不要claim bonus玩啦,这样就不用怕没得玩了

bjman2010 发表于 2017-10-11 19:26:48

teikong 发表于 2017-10-11 18:28
如果赢的机会很高的话就不要claim bonus玩啦,这样就不用怕没得玩了

没拿bonus肯定输的, 因为庄家的每一种游戏都占優的! 除非找到游戏本身有漏洞, 这种情况发生在2016年4月至2017年2月 ! 这10个月期间切实驘了不少. 以后有时间我会开帖说说这两年多的网赌生涯

bjman2010 发表于 2017-10-11 19:47:33

本帖最后由 bjman2010 于 2017-10-11 20:20 编辑

许文强 发表于 2017-10-11 16:51
大公司优惠都给到很谨慎。大叔法则用不上
2015年7月开始网赌, 当时的优惠现在想起來都流口水, daily bonus 50% 12x, 20% 8x, 10% 1x, 大日子Christmas, Raya, CNY, 100% bonus 15x也有, 还是存888送888那种, 15X TO ! . . . .

2016年开始萎缩到 10% 6X, 20% 12x, 50% 20x . . . .

2017年5月萎缩到 10% 10x, 20% 18x, 50% 25x . . . .还是有盈利的但已经不值得我花时间在网赌了 . . .现在更惨不忍睹了

以后有时间我会开帖说说这两年多的网赌生涯:victory:

Eric3821 发表于 2017-10-11 20:04:29

本帖最后由 Eric3821 于 2017-10-11 20:06 编辑

许文强 发表于 2017-10-11 16:51
大公司优惠都给到很谨慎。大叔法则用不上
大树法则,E 哥是不会...

E哥只会 三注All in法则

输就输1K ,赢就是7-8K。。
第一注死了,明天再来
一个星期有一次天三注 All in。。过关,
基本上一个星期的存款是Free 的。

gambleking 发表于 2017-10-11 20:44:58

本帖最后由 gambleking 于 2017-10-11 20:59 编辑

Eric3821 发表于 2017-10-11 20:04
大树法则,E 哥是不会...

E哥只会 三注All in法则

你这个赌法如果能配合恰当的红利才会恰到好处

如果没任何优势和红利的情况下,你的结果就是很多次小输和少数的大赢,但是长期来算你的少数大赢cover不了你的很多次小输。如果你不相信我的话,每一次下注输赢都记起来,你这个方式如果每天玩能在半年或一年后还是有盈利的话,我赌神两个字要到转写了。哈哈。

不过你这个下注法个人觉得是比翻倍法好,所谓“好”是“好在心理压力上”,因为你是感觉良好(胜的时候)才加注。翻倍法(输钱加注)的结果是很多次小赢一次大输,你的少数大输cover 不了你的很多次小赢, 更别说你的心态不好的话,在运气衰的时候你会输的更惨。总的来说,所有的赌法到最后都是一个字“输”。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我想这样也是一个记录了(最強电子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