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enks 发表于 2017-9-11 23:39:27

francool82 发表于 2017-9-11 21:46
我也没拿过生日优惠

:@你是老闆 拿什麼优惠:@

yuenks 发表于 2017-9-13 17:38:11

頂上來:$:$

yuenks 发表于 2017-9-27 14:52:07

:'(:'(:'(就要到了,沒有一間公司送錢給我    全部黑名單:'(:'(:'(

gambleking 发表于 2017-9-27 15:45:54

yuenks 发表于 2017-9-27 14:52
就要到了,沒有一間公司送錢給我    全部黑名單

有些要自己附上IC submit 申请的

yuenks 发表于 2017-9-27 16:15:11

gambleking 发表于 2017-9-27 15:45
有些要自己附上IC submit 申请的

:funk::funk::funk:那麼严呀

yuenks 发表于 2017-9-28 08:53:00

:$:$頂上來,看誰是馬來西亞有良心的公司;P

yuenks 发表于 2017-9-29 11:19:07

:funk::funk::funk:干, 真的很現實的社會.

完全沒有公司鳥我:'(:'(

各位兄弟快送錢來:Q:Q:Q

gambleking 发表于 2017-9-29 11:27:59

本帖最后由 gambleking 于 2017-9-29 11:39 编辑

yuenks 发表于 2017-9-29 11:19
干, 真的很現實的社會.

完全沒有公司鳥我

去88gasia问一下,上次我生日给了我20大元不用ic 的




yuenks 发表于 2017-9-29 11:31:17

gambleking 发表于 2017-9-29 11:27
去88gasia问一下,上次我生日给了我20大元不用ic 的

{:2_37:}那麼好

gambleking 发表于 2017-9-29 11:40:08

本帖最后由 gambleking 于 2017-9-29 11:45 编辑

yuenks 发表于 2017-9-29 11:31
那麼好
建议标题改去 *Y 哥生日bonus 大比拼。各大论坛公司必须参与,否则永久禁言* 。再把标题改去红色和置顶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各大公司,小弟生日要到了(感謝Yes5Club,88GASIA和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