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ool82 发表于 2017-9-11 21:46
我也没拿过生日优惠
:@你是老闆 拿什麼优惠:@
頂上來:$:$
:'(:'(:'(就要到了,沒有一間公司送錢給我 全部黑名單:'(:'(:'(
yuenks 发表于 2017-9-27 14:52
就要到了,沒有一間公司送錢給我 全部黑名單
有些要自己附上IC submit 申请的
gambleking 发表于 2017-9-27 15:45
有些要自己附上IC submit 申请的
:funk::funk::funk:那麼严呀
:$:$頂上來,看誰是馬來西亞有良心的公司;P
:funk::funk::funk:干, 真的很現實的社會.
完全沒有公司鳥我:'(:'(
各位兄弟快送錢來:Q:Q:Q
本帖最后由 gambleking 于 2017-9-29 11:39 编辑
yuenks 发表于 2017-9-29 11:19
干, 真的很現實的社會.
完全沒有公司鳥我
去88gasia问一下,上次我生日给了我20大元不用ic 的
gambleking 发表于 2017-9-29 11:27
去88gasia问一下,上次我生日给了我20大元不用ic 的
{:2_37:}那麼好
本帖最后由 gambleking 于 2017-9-29 11:45 编辑
yuenks 发表于 2017-9-29 11:31
那麼好
建议标题改去 *Y 哥生日bonus 大比拼。各大论坛公司必须参与,否则永久禁言* 。再把标题改去红色和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