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enks 发表于 2017-9-11 18:47
不能.那些公司全部靜靜不鳥我,干
Jdl有免费rm68:$
有什么生日优惠是不用iC 就拿到的吗?我的生日是1 malaysia day 也快到了, 但是为了那一点点钱不太想给IC
gambleking 发表于 2017-9-11 19:34
有什么生日优惠是不用iC 就拿到的吗?我的生日是1 malaysia day 也快到了, 但是为了那一点点钱不太想给IC ...
亚洲爸爸88Gasia;P;P:lol:lol:lol
edmundckt 发表于 2017-9-11 20:00
亚洲爸爸88Gasia
88gasia 没有生日优惠啊。。。
gambleking 发表于 2017-9-11 20:14
88gasia 没有生日优惠啊。。。
有大马日优惠啊
gambleking 发表于 2017-9-11 19:34
有什么生日优惠是不用iC 就拿到的吗?我的生日是1 malaysia day 也快到了, 但是为了那一点点钱不太想给IC ...
:lol9月一堆人生日 發呀
yuenks 发表于 2017-9-11 18:47
你是神級diamond有而已
普通会员也是有啊,我不是diamond会员,我只是黄金会员罢了
我今年好浪费,生日期间不在马来西亚都忘记了要申请红利,就这样浪费了 :'(:'(:'(
我也没拿过生日优惠
许文强 发表于 2017-9-11 21:19
看来9月生日的人很烂赌
;P;P看來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