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6017 发表于 2017-9-11 19:20:48

yuenks 发表于 2017-9-11 18:47
不能.那些公司全部靜靜不鳥我,干

Jdl有免费rm68:$

gambleking 发表于 2017-9-11 19:34:01

有什么生日优惠是不用iC 就拿到的吗?我的生日是1 malaysia day 也快到了, 但是为了那一点点钱不太想给IC

edmundckt 发表于 2017-9-11 20:00:21

gambleking 发表于 2017-9-11 19:34
有什么生日优惠是不用iC 就拿到的吗?我的生日是1 malaysia day 也快到了, 但是为了那一点点钱不太想给IC ...

亚洲爸爸88Gasia;P;P:lol:lol:lol

gambleking 发表于 2017-9-11 20:14:20

edmundckt 发表于 2017-9-11 20:00
亚洲爸爸88Gasia

88gasia 没有生日优惠啊。。。

edmundckt 发表于 2017-9-11 20:15:55

gambleking 发表于 2017-9-11 20:14
88gasia 没有生日优惠啊。。。

有大马日优惠啊

yuenks 发表于 2017-9-11 20:38:40

gambleking 发表于 2017-9-11 19:34
有什么生日优惠是不用iC 就拿到的吗?我的生日是1 malaysia day 也快到了, 但是为了那一点点钱不太想给IC ...

:lol9月一堆人生日 發呀

teikong 发表于 2017-9-11 20:52:35

yuenks 发表于 2017-9-11 18:47
你是神級diamond有而已

普通会员也是有啊,我不是diamond会员,我只是黄金会员罢了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9-11 21:43:14

我今年好浪费,生日期间不在马来西亚都忘记了要申请红利,就这样浪费了 :'(:'(:'(

francool82 发表于 2017-9-11 21:46:00

我也没拿过生日优惠

yuenks 发表于 2017-9-11 23:38:38

许文强 发表于 2017-9-11 21:19
看来9月生日的人很烂赌

;P;P看來也是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各大公司,小弟生日要到了(感謝Yes5Club,88GASIA和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