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8-19 23:01:48

现在不追利物浦对不起自己!

快买 快买...利物浦一定赢的啊!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8-20 00:21:30

random1995 发表于 2017-8-20 00:02
大哥 阿森纳 怎样看?

让半球根本送钱..必须买啊...

Sotong 发表于 2017-8-19 23:25:43

若要生活好, 请远离利物浦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8-19 23:52:09

1-0了啊...问稳der

random1995 发表于 2017-8-19 23:59:23

赢了 小 3球 稳收米
哈哈

random1995 发表于 2017-8-20 00:02:19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8-19 23:52
1-0了啊...问稳der

大哥 阿森纳 怎样看?

edmundckt 发表于 2017-8-20 00:09:15

好羡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不追利物浦对不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