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chaumBo 发表于 2017-8-10 17:44:15

大神们这场怎么看?


大神们这场怎么看?玩省少少来玩球,随便乱买

ChachaumBo 发表于 2017-8-10 17:45:15

是不是应该买和波?我不会看LOL

ChachaumBo 发表于 2017-8-10 17:56:23

我还不会赌球,想说玩玩试试,而且是赌live赌省的,你觉得我要怎么买:shutup: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8-10 18:03:42

这个。。已经赢了。。都2-0了

ChachaumBo 发表于 2017-8-10 18:20:53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8-10 18:03
这个。。已经赢了。。都2-0了

哈哈是的2-0了。还有那一场能下的吗?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8-10 18:32:01

ChachaumBo 发表于 2017-8-10 18:20
哈哈是的2-0了。还有那一场能下的吗?

我分享的信就跟咯 ~ 哈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神们这场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