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来了
那么今晚可以all in PSG 吗? 请问各位大大 内马尔上场的话,敢敢All in :lol:lol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8-5 21:07内马尔上场的话,敢敢All in
没出场啊, 哈哈哈哈哈哈 凡是最高转会,赢球输盘,今年开始拿PSG 的对手 Eric3821 发表于 2017-8-6 01:09
凡是最高转会,赢球输盘,今年开始拿PSG 的对手
还真是如此 :L 许文强 发表于 2017-8-6 03:09
英雄所见略同
也没说,每一场都赢球输盘....估计10场,有7场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