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ool82 发表于 2017-8-5 17:17:51

尼玛来了

那么今晚可以all in PSG 吗? 请问各位大大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8-5 21:07:52

内马尔上场的话,敢敢All in :lol:lol

francool82 发表于 2017-8-5 23:05:18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8-5 21:07
内马尔上场的话,敢敢All in

没出场啊, 哈哈哈哈哈哈

Eric3821 发表于 2017-8-6 01:09:59

凡是最高转会,赢球输盘,今年开始拿PSG 的对手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8-6 01:54:00

Eric3821 发表于 2017-8-6 01:09
凡是最高转会,赢球输盘,今年开始拿PSG 的对手

还真是如此 :L

Eric3821 发表于 2017-8-6 10:34:56

许文强 发表于 2017-8-6 03:09
英雄所见略同
也没说,每一场都赢球输盘....估计10场,有7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尼玛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