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FC VS 阿森纳
各位大哥有什么心水 要看有谁上场才可以 :L:L 阿森纳上候补,sydney 上第一线的话。。。那就看好吃球了。。可是友谊赛开出2球以上的盘口,感觉阿森纳会赢啦;P;P 许文强 发表于 2017-7-13 17:46原来还有这场球
已经开始了。。可是ibc维护中= = 许文强 发表于 2017-7-13 17:53
是啊。我有钱在里面呢
刚才显示维护到6点,现在变成6.30了 :L 看来这场球不用下注了 :L 阿森纳进球了。。他妈的ibc :@:@:@ Arsenal 3-0. 我刚刚打枪了 怎么livescore还是0-0 arsenal sure win :D 阿森纳攻不进啊 赢了:D:D:D:D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