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问下这位土豪是铁牙哥吗?
如题, 我这么大个仔都没吃过鱼子酱。。。土豪们可以请我吃吗?http://www.moretify.com/2017/05/%e5%a4%a7%e9%a9%ac23%e5%b2%81%e5%9c%9f%e8%b1%aa%e5%ba%86%e7%a5%9d%e7%94%9f%e6%97%a5%e4%b8%80%e9%a4%90%e8%8a%b1%e4%ba%86rm78k/
说这是铁牙哥简直侮辱了我们尊贵的铁牙大哥了! :@:@:@ 鱼子酱是铁牙大哥用来装饰花盆的饰品罢了 龙哥 发表于 2017-5-16 16:17
说这是铁牙哥简直侮辱了我们尊贵的铁牙大哥了!鱼子酱是铁牙大哥用来装饰花盆的饰品罢了 ...
:funk::funk::funk: 都是龙哥有见地,一言惊醒梦中人!:loveliness: 什么味道;P chen6017 发表于 2017-5-16 17:11
什么味道
鱼精或鱼蛋就有吃过,这什么味道倒不知道 吃一餐RM7 我都嫌贵了咯。。:L:L 土豪哥也带我一个呗,没吃过鱼子酱+1:loveliness: Miss.KK 发表于 2017-5-17 10:59
土豪哥也带我一个呗,没吃过鱼子酱+1
你是美女的话,我带你去吃鱼子酱吧 :lol 可是吃了鱼子酱,你还需要跟我回酒店吃我喷射出来的新鲜蛋白质 :lol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5-17 11:16
你是美女的话,我带你去吃鱼子酱吧可是吃了鱼子酱,你还需要跟我回酒店吃我喷射出来的新鲜蛋白质 : ...
:funk::funk::funk: 新鲜的蛋白酱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