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ool82 发表于 2017-5-10 15:57:16

如果没有你,日子怎么过

没了铁哥的推荐,日子好难过

ohq 发表于 2017-5-10 23:09:07

没了铁哥的推荐,没什么早餐可吃:Q:Q

twalker29 发表于 2017-5-11 00:36:51

收到风可以下奇才 +4.5 跟反随意

twalker29 发表于 2017-5-11 10:05:08

翻车了,我操

francool82 发表于 2017-5-11 10:15:38

奇才是巫师?

twalker29 发表于 2017-5-11 10:21:28

francool82 发表于 2017-5-11 10:15
奇才是巫师?

对啊 washington wizard

francool82 发表于 2017-5-11 10:26:43

twalker29 发表于 2017-5-11 10:21
对啊 washington wizard

要酱么,我支持76人的勒

twalker29 发表于 2017-5-11 12:02:18

francool82 发表于 2017-5-11 10:26
要酱么,我支持76人的勒

你是指 boston celtics 吗?

francool82 发表于 2017-5-11 13:20:55

twalker29 发表于 2017-5-11 12:02
你是指 boston celtics 吗?

嗯。。。

twalker29 发表于 2017-5-11 14:03:16

francool82 发表于 2017-5-11 13:20
嗯。。。

那应该收米成功了吧,恭喜 ;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没有你,日子怎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