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来场Dota 2
E-Sports HDP
Invictus Gaming (Map 3)-VS-Evil Geniuses (Map 3)
Evil Geniuses (Map 3)
0 @ 1.09
ID:HDP296597282900 Accepted
支持EG到底,第二场明显放水也打了60分钟,中国人现在一定以为自己很强,等下就要被羞辱了 ;P;P 下注EG第三场胜 ,还高水 :lol:lol
他们都喜欢赢了一场然后第二场放水 ;P 许文强 发表于 2017-4-26 06:35
这个真的没有研究
dota 2 没得研究的,就看谁在紧要关头的团战拿到胜利就是胜利了 ;P mith1133 发表于 2017-4-26 12:11
他们都喜欢赢了一场然后第二场放水
第二场EG是在hero选择上放水 ,对方全部范围招的hero , 而EG都是单人pk的hero , 团战根本吃亏 许文强 发表于 2017-4-26 12:14
那样说铁牙是收米了?
输了,被中国老暴打。。哈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