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4-1 01:13:58

francool82 发表于 2017-4-1 00:21
除了羡慕妒忌, 还得恭喜铁牙兄收米呀。。。

谢谢F哥的祝贺 :lol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4-1 01:14:45

myloveryl1 发表于 2017-4-1 01:05
铁牙哥,这家公司不是提款需要水电的吗?我看到人都说赢钱提款需要水电单的,都不敢去玩了 ...

那是新人才需要拉。。我玩了那么久,肯定没问题咯 :lol 放心吧~

myloveryl1 发表于 2017-4-1 01:21:37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4-1 01:14
那是新人才需要拉。。我玩了那么久,肯定没问题咯放心吧~

哈哈~问题我还没去玩过,我去玩就是新人,提款就是需要水电单的?这样也是一样。。哈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又在实力公司盈利了5千都不需要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