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羡慕妒忌, 还得恭喜铁牙兄收米呀。。。
谢谢F哥的祝贺 :lol myloveryl1 发表于 2017-4-1 01:05
铁牙哥,这家公司不是提款需要水电的吗?我看到人都说赢钱提款需要水电单的,都不敢去玩了 ...
那是新人才需要拉。。我玩了那么久,肯定没问题咯 :lol 放心吧~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4-1 01:14
那是新人才需要拉。。我玩了那么久,肯定没问题咯放心吧~
哈哈~问题我还没去玩过,我去玩就是新人,提款就是需要水电单的?这样也是一样。。哈哈~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