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3-31 22:40:57

又在实力公司盈利了5千都不需要审核!

又在实力公司盈利了5千都不需要审核! 猜到这是什么公司? :lol:lol

bjman2010 发表于 2017-3-31 22:57:22

你这样赢法, 9club2也会倒 ! 新年输的都赢回來了?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3-31 23:09:20

bjman2010 发表于 2017-3-31 22:57
你这样赢法, 9club2也会倒 ! 新年输的都赢回來了?

其实。。新年输了的60k , 在一次中了万字头奖后,就连本带利盈回来了 ;P

bjman2010 发表于 2017-3-31 23:15:57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3-31 23:09
其实。。新年输了的60k , 在一次中了万字头奖后,就连本带利盈回来了

waloa, 万字也可以, 你还有什么不会赌的 !;P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3-31 23:17:23

bjman2010 发表于 2017-3-31 23:15
waloa, 万字也可以, 你还有什么不会赌的 !

那时候去日本的第二天中的。。哈哈。。都开心死去了,原本负债累累,直接清完了 :lol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4-1 00:04:38

许文强 发表于 2017-4-1 00:04
我就不说铁牙玩的是夜店

恭喜你答对了,就是夜店 ;P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4-1 00:13:43

许文强 发表于 2017-4-1 00:04
这间有人说要水电单的。我不敢去。去了mqq。每天首存20%不错玩

mqq的每天20% 是我的首选,up to 1k 才 10倍 ,是各大公司daily deposit bonus 最好的选择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4-1 00:14:44

许文强 发表于 2017-4-1 00:05
有没当场找个日本妹来庆祝下

跟女朋友去 , 根本没机会去找。。就算去到了黑区,下面痒了都没办法 :Q 去日本真不应该带女朋友或老婆去 :Q

francool82 发表于 2017-4-1 00:21:05

除了羡慕妒忌, 还得恭喜铁牙兄收米呀。。。

myloveryl1 发表于 2017-4-1 01:05:34

铁牙哥,这家公司不是提款需要水电的吗?我看到人都说赢钱提款需要水电单的,都不敢去玩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又在实力公司盈利了5千都不需要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