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ool82 发表于 2017-3-30 12:43
勇士第一节还落后20分, 打完竟然赢球赢盘。 真的是强了。。。
对咯,我看到第一节的时候想说他妈的又完蛋了。。没想到最后胜利了 ;P
Monkeybao 发表于 2017-3-30 14:20
可能是名字不一样吧。。
错过了今晚再来吧 ;P
许文强 发表于 2017-3-30 11:53
3赢1输也算很好了。要知道天天赢个两注可不得了
的确是不错了,只是有点可惜吃不到串烧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