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bao 发表于 2017-3-30 05:36
可惜我的球盘里没有洛辛堡vs白兰恩那场。。。
不可能没有。。对昨天的球赛来说的话,这一场算比较重要的球赛了。。Brann vs Rosenborg
twalker29 发表于 2017-3-30 11:17
没得吃串烧了
有赢钱也不错了 :lol
许文强 发表于 2017-3-30 11:53
3赢1输也算很好了。要知道天天赢个两注可不得了
这是真的,每天赢两注都非常足够了 :lol
fuckhon 发表于 2017-3-30 12:02
四串过完咯
过3场罢了。。速龙那场败掉了
勇士真给力,得给个赞
francool82 发表于 2017-3-30 12:16
勇士真给力,得给个赞
勇士有得吃球的盘真的要重注 ;P 太稳了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3-30 12:17
勇士有得吃球的盘真的要重注太稳了
哈哈, 怕怕嘛。。就像强队有球吃酱。 通常足球就鸡鸡了的
francool82 发表于 2017-3-30 12:35
哈哈, 怕怕嘛。。就像强队有球吃酱。 通常足球就鸡鸡了的
对咯~ 通常足球就GG了 ;P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3-30 12:40
对咯~ 通常足球就GG了
勇士第一节还落后20分, 打完竟然赢球赢盘。 真的是强了。。。
可能是名字不一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