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老板是在西甲做工的吗?
我老板在家翘脚摇lanpa的。。老板就是好命。。我还得7早8早起来在巴刹卖菜。。:Q:Q:'(:'( hooi 发表于 2017-2-23 08:36
我老板在家翘脚摇lanpa的。。老板就是好命。。我还得7早8早起来在巴刹卖菜。。 ...
你就是七早八早起来监督工人做工的大老板
francool82 发表于 2017-2-23 08:48
你就是七早八早起来监督工人做工的大老板
我是这样卖菜员啊。。:Q:Q:Q
hooi 发表于 2017-2-23 09:36
我是这样卖菜员啊。。
買菜 哪位 小姐 多少錢。。。 ikki06 发表于 2017-2-23 11:34
買菜 哪位 小姐 多少錢。。。
你有那么的饿吗= =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2-23 11:36
你有那么的饿吗= =
買的菜 吃。。 就一定是醫肚餓啦。。。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