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6017 发表于 2017-2-23 06:11:15

球神回来了!膜拜大神;P

francool82 发表于 2017-2-23 08:06:36

你的老板是在西甲做工的吗?

hooi 发表于 2017-2-23 08:36:49

francool82 发表于 2017-2-23 08:06
你的老板是在西甲做工的吗?




我老板在家翘脚摇lanpa的。。老板就是好命。。我还得7早8早起来在巴刹卖菜。。:Q:Q:'(:'(

francool82 发表于 2017-2-23 08:48:48

hooi 发表于 2017-2-23 08:36
我老板在家翘脚摇lanpa的。。老板就是好命。。我还得7早8早起来在巴刹卖菜。。 ...

你就是七早八早起来监督工人做工的大老板

hooi 发表于 2017-2-23 09:36:45

francool82 发表于 2017-2-23 08:48
你就是七早八早起来监督工人做工的大老板



我是这样卖菜员啊。。:Q:Q:Q

ikki06 发表于 2017-2-23 11:34:59

hooi 发表于 2017-2-23 09:36
我是这样卖菜员啊。。

買菜 哪位 小姐 多少錢。。。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2-23 11:36:48

ikki06 发表于 2017-2-23 11:34
買菜 哪位 小姐 多少錢。。。

你有那么的饿吗= =

ikki06 发表于 2017-2-23 11:48:50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2-23 11:36
你有那么的饿吗= =

買的菜 吃。。 就一定是醫肚餓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经过小弟辛苦请求老板说今晚会给最后一场内幕。内幕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