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小弟辛苦请求老板说今晚会给最后一场内幕。内幕来了
本帖最后由 hooi 于 2017-2-22 20:55 编辑兄弟姐妹们要内幕的请守着论坛。。我也在等老板今晚最后一场内幕。。:funk::funk::funk::funk::funk:
华伦西亚吃1球。。输0.89而已。。敢敢下注。。
坐等好料!今晚靠你找吃了{:3_59:}
内幕来了。。敢敢hamtam。。:lol:lol:lol H老闆 跟 大老闆說一下 我要求面試都不鳥我啦:Q:Q:Q yuenks 发表于 2017-2-22 21:41
H老闆 跟 大老闆說一下 我要求面試都不鳥我啦
干你。。你就是个大老板了还面试什么懒。。:@:@:@ 今晚的走风料,狐狸吃1.5:@:@:victory: hooi 发表于 2017-2-22 22:11
干你。。你就是个大老板了还面试什么懒。。
:funk:干,不可以說出來的啦 GOAL! 华伦西亚进球了 ;P 10分钟 2-0 , 稳到我不会了
老板内幕果然强大。。。:funk::funk::funk::funk::funk: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