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i 发表于 2017-2-22 19:17:54

经过小弟辛苦请求老板说今晚会给最后一场内幕。内幕来了

本帖最后由 hooi 于 2017-2-22 20:55 编辑





兄弟姐妹们要内幕的请守着论坛。。我也在等老板今晚最后一场内幕。。:funk::funk::funk::funk::funk:


华伦西亚吃1球。。输0.89而已。。敢敢下注。。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2-22 19:56:19

坐等好料!今晚靠你找吃了{:3_59:}

hooi 发表于 2017-2-22 20:55:55




内幕来了。。敢敢hamtam。。:lol:lol:lol

yuenks 发表于 2017-2-22 21:41:13

H老闆 跟 大老闆說一下 我要求面試都不鳥我啦:Q:Q:Q

hooi 发表于 2017-2-22 22:11:22

yuenks 发表于 2017-2-22 21:41
H老闆 跟 大老闆說一下 我要求面試都不鳥我啦




干你。。你就是个大老板了还面试什么懒。。:@:@:@

ohq 发表于 2017-2-22 22:48:16

今晚的走风料,狐狸吃1.5:@:@:victory:

yuenks 发表于 2017-2-23 00:12:28

hooi 发表于 2017-2-22 22:11
干你。。你就是个大老板了还面试什么懒。。

:funk:干,不可以說出來的啦

twalker29 发表于 2017-2-23 01:52:04

GOAL! 华伦西亚进球了 ;P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2-23 01:55:16

10分钟 2-0 , 稳到我不会了

hooi 发表于 2017-2-23 06:00:50




老板内幕果然强大。。。:funk::funk::funk::funk::funk: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经过小弟辛苦请求老板说今晚会给最后一场内幕。内幕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