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澳州球请注意
4:50pm。。敢敢拿阿德莱德放0.25。。输95敢敢去到完。。在敢的话敢敢放0.5去尽。。跟反随意。。{:2_33:}{:2_33:}{:2_33:}
半场去完大球!加买4粒到6粒!包你发到初15{:3_59:}
阿德莱德已经多场没赢了。。今天又是主场。。肯定要赢。。{:2_33:}
jibai阿德莱搞什么懒叫。。来乌龙球。。我操。。:@:@:@ hooi 发表于 2017-2-10 18:23
jibai阿德莱搞什么懒叫。。来乌龙球。。我操。。
3-0.......
看来要用经血来包头了。。:Q:Q:Q 许文强 发表于 2017-2-11 00:54
这场有圈到波胆吗?
中5比0!赔很少吧了!才23倍{:3_46:} 许文强 发表于 2017-2-11 08:29
现在改了AOS 5-0赔很少。以前买UP5 的话就粗了。至少150倍
阿德莱真的有这么烂吗。。:funk: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