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3821 发表于 2016-6-22 14:25
我朋友对赌,我就不可能开贴
难道要给royaleace 打我一巴掌吗
:lol 这个也是对 在我们这里都是赌鬼中的赌鬼 每个都不简单,royal ace 最近livechat 都没人,每次要等2~5分钟。近期没去就出事了。。 还是希望他们能解释一下,毕竟他们客服回答好有点语言不恰当
yuenks 发表于 2016-6-22 14:51
來,我是版主,我們溝通一下.
現在A朋友存款3000 拿6% 1to
:victory: 支持,最好说明原因
一間公司有負面新聞可是造成永久傷害,賭仔可是精明的.
不出款就是大問題 , 原因? 對賭? 軟體操作? 第3方軟體? 騙紅利? 騙流水? 同ip? 同地址? 同一個媽媽生?
yuenks 发表于 2016-6-22 14:58
一間公司有負面新聞可是造成永久傷害,賭仔可是精明的.
不出款就是大問題 , 原因? 對賭? 軟體操作? 第3方 ...
同一個媽媽生 --> 我笑了, Y哥真是幽默!
我是第一順位都要等11分鐘
最好是你家生意有那麼好客服有那麼忙啦
yuenks 发表于 2016-6-22 14:51
來,我是版主,我們溝通一下.
現在A朋友存款3000 拿6% 1to
{:3_45:} 他给回我朋友那是最好...
没有的话,算吧!!!!!当给白金!!!
我这个朋友应该没什么事情!!!当这个月少买包包
羅洛亞卓洛 发表于 2016-6-22 15:01
我是第一順位都要等11分鐘
最好是你家生意有那麼好客服有那麼忙啦
;P 你准备sreeen shot..一下可能关掉你chat..
Eric3821 发表于 2016-6-22 15:04
他给回我朋友那是最好...
没有的话,算吧!!!!!当给白金!!!
如果充公本金是很惡劣的公司才會做的:@
Eric3821 发表于 2016-6-22 15:06
你准备sreeen shot..一下可能关掉你chat..
被你講中!
重點是我沒有跟他們對話過
我在他們公司也沒有account woh
Block我做莫琳?
關掉我chat, 再refresh就沒有LIVE CHAT了,
這公司我也是醉了!
yuenks 发表于 2016-6-22 15:06
如果充公本金是很惡劣的公司才會做的
:) 我只是不想那么多受害者!!!
{:2_27:}我这群朋友财大气粗!!!!经得起风浪!!!:lol:lol: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