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元可以打到1000大元。。恐怖死变态。。
运气突然很好。。一直开龙给我。。;P;P 不好运都不行。。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6-6-1 13:20
运气突然很好。。一直开龙给我。。 不好运都不行。。
要开长龙的去云顶才爽。。:$:$:$ hooi 发表于 2016-6-1 14:05
要开长龙的去云顶才爽。。
去到云顶就不敢这样all in了 = = 就是有种压迫感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6-6-1 14:20
去到云顶就不敢这样all in了 = = 就是有种压迫感
去云顶all in。第一。不怕跑路。。第二。赢了随时拿钱。。爽。。在网上。赢了还怕不出款。还要做假。。:$ hooi 发表于 2016-6-1 16:04
去云顶all in。第一。不怕跑路。。第二。赢了随时拿钱。。爽。。在网上。赢了还怕不出款。还要做假。。 ...
云顶筹码抓在手上。。。要我突然把全部手上的筹码都下注我有点怕==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6-6-1 16:11
云顶筹码抓在手上。。。要我突然把全部手上的筹码都下注我有点怕==
你在网下注还不是一样。。干。。:funk:。。云顶你all in输了还可以直接跳。。方便多了。。:$:$:$ hooi 发表于 2016-6-1 16:13
你在网下注还不是一样。。干。。。。云顶你all in输了还可以直接跳。。方便多了。。 ...
原来你有在云顶跳的打算了 ;P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6-6-1 16:16
原来你有在云顶跳的打算了
对。。all in输了就要准备跳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