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i 发表于 2015-10-9 22:20
准吗?准我要hamtam了。。。
我赌了那么大! 还能不准? :@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5-10-9 23:18
我赌了那么大! 还能不准?
吃饭吃粥靠你了。。。:@
hooi 发表于 2015-10-9 23:19
吃饭吃粥靠你了。。。
我现在存款下注! :@
:@:@:@好,看完這場才睡
一开场就进球了 :lol:lol:lol 上半场准备收米的节奏!
4分钟 2-0 :lol:lol
许文强 发表于 2015-10-10 00:53
3-0 准备吃肉的节奏啊
3 - 0 不够啊! 上半至少要5-0 :@
:lol:lol:lol 果然上半场5-0
60分钟 8-0 了~ 准备收米睡觉了:lol:lol:lol 看来论坛还是舍不得我啊~
谢谢铁牙哥。。。:lol:lol: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