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cake68
发表于 2020-9-22 14:08:58
中超。。还是一样吗?
昨晚先大后小。。。今天会。。我们不一样! 我跟回昨晚先大后小! 你呢?
win6299
发表于 2020-9-22 14:27:42
绝对晚上会大球。。。可是。。。中超也是戏精,昨晚的两场,已经握手便便,只踢进一粒而已{:8_265:}
win6299
发表于 2020-9-22 16:24:09
3-0
大奶奶
francool82
发表于 2020-9-22 16:27:56
然后下半场没有球
mooncake68
发表于 2020-9-22 18:10:19
第2场大 第3场小 第4场小
francool82
发表于 2020-9-22 18:11:14
今天的第一队下半场很多球噢噢
mooncake68
发表于 2020-9-22 18:25:32
Tianjin Teda上半场有波入!
win6299
发表于 2020-9-22 18:31:19
mooncake68 发表于 2020-9-22 18:25
Tianjin Teda上半场有波入!
真的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