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cake68 发表于 2020-9-22 14:08:58

中超。。还是一样吗?

昨晚先大后小。。。今天会。。我们不一样!   我跟回昨晚先大后小!    你呢?

win6299 发表于 2020-9-22 14:27:42

绝对晚上会大球。。。可是。。。中超也是戏精,昨晚的两场,已经握手便便,只踢进一粒而已{:8_265:}

win6299 发表于 2020-9-22 16:24:09

3-0
大奶奶

francool82 发表于 2020-9-22 16:27:56

然后下半场没有球

mooncake68 发表于 2020-9-22 18:10:19

第2场大   第3场小   第4场小

francool82 发表于 2020-9-22 18:11:14

今天的第一队下半场很多球噢噢

mooncake68 发表于 2020-9-22 18:25:32

Tianjin Teda上半场有波入!

win6299 发表于 2020-9-22 18:31:19

mooncake68 发表于 2020-9-22 18:25
Tianjin Teda上半场有波入!

真的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中超。。还是一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