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没想到你们全部那么大咖,被炸到快跑路了 ;P;P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20-8-6 13:15
老大没想到你们全部那么大咖,被炸到快跑路了
铁哥都拿了最少35%了, 三分之一了
ohq 发表于 2020-8-6 12:21
算一算,BOssku送出2万多
铁哥,文哥拿了一半去。。。
还有几位潜水会员:loveliness:
francool82 发表于 2020-8-6 18:02
铁哥,文哥拿了一半去。。。
那最多好像是文哥。:funk:
其实bossku需要人来推广跟真正管理,每天都没人聊天,其实友族同胞赌比我们更凶。
win6299 发表于 2020-8-7 08:05
其实bossku需要人来推广跟真正管理,每天都没人聊天,其实友族同胞赌比我们更凶。 ...
对, 尤其是kampung的, 那些包输的他们也是玩到不亦乐乎。
penang012 发表于 2020-8-7 23:40
对, 尤其是kampung的, 那些包输的他们也是玩到不亦乐乎。
试过前公司马来员工,每小时进rm10来玩,没两小时就去厕所偷玩,最后走火入魔。。。做着工也偷玩。。
:funk::funk::funk::L:L:L:Q:Q:Q
bossku不能进入了??
ohq 发表于 2020-8-9 09:02
bossku不能进入了??
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