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20-8-6 13:15:53

老大没想到你们全部那么大咖,被炸到快跑路了 ;P;P

penang012 发表于 2020-8-6 17:56:20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20-8-6 13:15
老大没想到你们全部那么大咖,被炸到快跑路了

铁哥都拿了最少35%了, 三分之一了

francool82 发表于 2020-8-6 18:02:11

ohq 发表于 2020-8-6 12:21
算一算,BOssku送出2万多

铁哥,文哥拿了一半去。。。

francool82 发表于 2020-8-6 18:02:31

还有几位潜水会员:loveliness:

ohq 发表于 2020-8-6 18:19:20

francool82 发表于 2020-8-6 18:02
铁哥,文哥拿了一半去。。。

那最多好像是文哥。:funk:

win6299 发表于 2020-8-7 08:05:36

其实bossku需要人来推广跟真正管理,每天都没人聊天,其实友族同胞赌比我们更凶。

penang012 发表于 2020-8-7 23:40:32

win6299 发表于 2020-8-7 08:05
其实bossku需要人来推广跟真正管理,每天都没人聊天,其实友族同胞赌比我们更凶。 ...

对, 尤其是kampung的, 那些包输的他们也是玩到不亦乐乎。

win6299 发表于 2020-8-8 10:09:32

penang012 发表于 2020-8-7 23:40
对, 尤其是kampung的, 那些包输的他们也是玩到不亦乐乎。

试过前公司马来员工,每小时进rm10来玩,没两小时就去厕所偷玩,最后走火入魔。。。做着工也偷玩。。

ohq 发表于 2020-8-9 09:02:31

:funk::funk::funk::L:L:L:Q:Q:Q
bossku不能进入了??

penang012 发表于 2020-8-9 21:59:03

ohq 发表于 2020-8-9 09:02
bossku不能进入了??

可以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Bosscoin 最后三天兑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