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今晚会给力。。0-4 0-6都没问题,记得买哦
{:8_269:}{:8_269:}{:8_269:}
南韩日本看来都会继续输盘 :@
铁哥, 接下来不能随便介绍你的公司了, 像Y哥那些大佬一直去炸, 很快就关门了。
penang012 发表于 2019-1-13 12:28
铁哥, 接下来不能随便介绍你的公司了, 像Y哥那些大佬一直去炸, 很快就关门了。...
那么容易被炸只能说资金还是不太给力,我希望能有一间不离不弃资金实力充裕的公司找我代言 {:8_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