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又是一个马后炮,如果509不成功,你还会支持吗? 你应该也会说示威沒用,你有出席过吗? 你会开车30OKm南 ...
不要這樣說我,只要支持新政府我都支持:$ lcw123 发表于 2018-5-29 15:15
你又是一个马后炮,如果509不成功,你还会支持吗? 你应该也会说示威沒用,你有出席过吗? 你会开车30OKm南 ...
做麼學那個什麼Alex Fong炮轟Tony Pua的台詞?
https://www.facebook.com/fong.wei.1/videos/10155787212113752/
看到這句"你有出席过吗"突然想到這條水 ;P yuenks 发表于 2018-5-29 14:29
這種我支持support
:$:$:lol:lol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