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拿rebate 去ag 玩的体验
里面那些叫人家跟压的我很想杀了他。跟了好几手都是输的…还好关掉chat自己赌。到时候还是反败为胜了~~~~~~~
建议大家还是不要跟那些自以为自己是赌神的在里面赌!!!跟自己感觉走最实在。输了也服,不然会很dulan的 有时候在genting也有这种aunty uncle。一直叫跟压。没跟输了就在那里讲“你看年轻人你就是太嫩了#¥@)~一大堆…跟压输了她就静静~~有谁有这种经验的…想给他几个巴掌 没有跟压这一回事的啦,讲多多的时候你就问回他赢了几多?钱是自己的,谁管得着 面對那些人我會禮貌性的笑笑 我也觉得不要看人赌最好…跟着自己感觉走 救命啊~~~~中午输到现在…………要阳痿了 什么情况输钱比进钱还要快10手之内输完…#%*&¥?*+%% 很少玩AG平台 玩AG输过很多次,每次都是连黑8,9场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