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tay1748 发表于 2018-2-25 01:09:17

刚刚拿rebate 去ag 玩的体验

里面那些叫人家跟压的我很想杀了他。跟了好几手都是输的…还好关掉chat自己赌。
到时候还是反败为胜了~~~~~~~

hgtay1748 发表于 2018-2-25 01:11:17

建议大家还是不要跟那些自以为自己是赌神的在里面赌!!!跟自己感觉走最实在。输了也服,不然会很dulan的

hgtay1748 发表于 2018-2-25 01:14:02

有时候在genting也有这种aunty uncle。一直叫跟压。没跟输了就在那里讲“你看年轻人你就是太嫩了#¥@)~一大堆…跟压输了她就静静~~有谁有这种经验的…想给他几个巴掌

teikong 发表于 2018-2-25 09:22:31

没有跟压这一回事的啦,讲多多的时候你就问回他赢了几多?钱是自己的,谁管得着

羅洛亞卓洛 发表于 2018-2-25 09:24:21

面對那些人我會禮貌性的笑笑

hgtay1748 发表于 2018-2-25 11:46:47

我也觉得不要看人赌最好…跟着自己感觉走

hgtay1748 发表于 2018-2-25 18:26:59

救命啊~~~~中午输到现在…………要阳痿了

hgtay1748 发表于 2018-2-25 18:37:09

什么情况输钱比进钱还要快10手之内输完…#%*&¥?*+%%

dyrus168 发表于 2018-2-25 20:03:53

很少玩AG平台

dyrus168 发表于 2018-2-25 20:04:45

玩AG输过很多次,每次都是连黑8,9场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刚刚拿rebate 去ag 玩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