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新年衰到脱裤 >"<
从12月输到2月好可怕 :Q:Q:Q:Q 神阿 ~ 救救我吧~ dragonbonus 发表于 2018-2-19 18:30别迷信, 和新年无关, 重点在於方法/策略不对.
你有听过林国泰说运气不好输到怕吗?
林国泰是谁? 我只认识林梧桐 :$ 许文强 发表于 2018-2-19 18:47
可以输三个月证明牙哥资本非一般雄厚哈哈
已经kosong了 :L dragonbonus 发表于 2018-2-19 18:55
资本至少还有500粒, 不然不会这样淡定
只有两粒 :$ 好吧,今晚就赢! 拿曼城小球{:3_46:} 放心,脱裤还有底裤遮。买盒kfc去喂附近的狗转运 :lol:lol:lol:lol:lol:lol 牙哥,过了年就转运了
庄家是时候倒霉了 :lol:lol:lol:lol:lol:lol:lol francool82 发表于 2018-2-19 19:59
好吧,今晚就赢! 拿曼城小球
尾根直接完爆慢屎:funk: chen6017 发表于 2018-2-20 14:39
尾根直接完爆慢屎
我还中波胆{:3_47:}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