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7waddell 发表于 2018-1-19 00:16:33

大家来研究研究

大家好,请问大家在playtech casino玩老虎机,哪一个游戏大家觉得比较容易出钱的?每次我都玩highway king而已,每次出钱都不会很多,最多一次买0.9中百多块。还有日日生财也是中过一次买1.8中500多。你们呢?大家交流交流下

gambleking 发表于 2018-1-19 12:12:53

dragonbonus 发表于 2018-1-19 12:04
你终於承认自己渺小了, 有自知之明. 今天赚到starbucks钱了? 你还是停留在喝starbucks的级别?...

你不要屈我,我喝不起starbucks. 我改喝mamak 的 teh tarik. 哈哈。赌神不跟你耗了要去上班了,等下老板骂我,我偷偷上网。

Eric3821 发表于 2018-1-19 08:36:00

我有时闷闷也有玩的,个人觉得啦
飞龙在天 (2.5 perspin Rm43++),(top gun 1.25 = 16++)

chen6017 发表于 2018-1-19 08:44:18

海盗王也不错!4巴刀开出来赔很高:loveliness:

blackjackqueen 发表于 2018-1-19 09:17:40

我喜欢玩A night out

gambleking 发表于 2018-1-19 11:36:17

Ugga bugga

gambleking 发表于 2018-1-19 12:00:26

本帖最后由 gambleking 于 2018-1-19 12:02 编辑

dragonbonus 发表于 2018-1-19 11:37
Goblin Cave, 我也有optimum策略, 要吗? 5万马币, 哈哈

你知道怎样找optimum策略吗? 3个reels, 每个reel ...
人本来就各有所长,每个道路都可以通罗马,赚钱的方式从来就不是只有一个。

赌神我在这里只是会技术的盲赌啊不是。。应该是只有盲赌的技术。所以我不懂你这个职业赌徒说什么,我选择保持沉默,做无名小子,我只能说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透。

wct 发表于 2018-1-19 15:34:17

"等下老板骂我,我偷偷上网。"
这对白很熟悉;P;P

wct 发表于 2018-1-19 15:36:07

gambleking 发表于 2018-1-19 12:12
你不要屈我,我喝不起starbucks. 我改喝mamak 的 teh tarik. 哈哈。赌神不跟你耗了要去上班了,等下老板 ...


"等下老板骂我,我偷偷上网。"
这对白很熟悉;P;P

hooi 发表于 2018-1-19 20:31:51




:funk::funk::funk::funk::funk::funk::funk::funk::funk::funk: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来研究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