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ikong 发表于 2017-11-7 06:50:11

刚才下午收到ibet寄来GSHOCK的手表

谁有兴趣?我想卖掉

francool82 发表于 2017-11-7 07:29:01

Teikong兄棒棒的,有照片看吗?

teikong 发表于 2017-11-7 10:23:16

francool82 发表于 2017-11-7 07:29
Teikong兄棒棒的,有照片看吗?

你要我可以发照片给你看

teikong 发表于 2017-11-7 10:33:51

因为我本人没戴表的,所以想卖掉

edmundckt 发表于 2017-11-7 16:04:50

我又来plp啦,恭喜恭喜,恭喜老大!

老大棒棒哒:lol:lol

chen6017 发表于 2017-11-7 17:54:48

Ibet对你不错:$

teikong 发表于 2017-11-7 18:50:27

我想卖掉,谁有兴趣?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11-7 19:43:34

送我吧 {:3_59:}

teikong 发表于 2017-11-7 20:21:54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11-7 19:43
送我吧

小弟我最近穷,别这样嘛:Q

francool82 发表于 2017-11-7 20:23:17

哈哈,款式不适合我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刚才下午收到ibet寄来GSHOCK的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