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bleking 发表于 2017-9-18 17:36:29

GD_巨龙 发表于 2017-9-18 17:05
提款的时候会问东问西吗?遇到很多公司要IC 要水电单很麻烦
小弟也是看中yes5的优惠
最重要提款 ...

提款越来越快了,几千块的话基本上秒到。暂时没有向我拿iC 之类的

GD_巨龙 发表于 2017-9-18 18:02:14

gambleking 发表于 2017-9-18 17:36
提款越来越快了,几千块的话基本上秒到。暂时没有向我拿iC 之类的

;;P小弟也去试一试!在其他公司怕被黑!不然提款等半天哪有心情玩

jerry829 发表于 2017-9-18 18:46:22

gambleking 发表于 2017-9-18 17:36
提款越来越快了,几千块的话基本上秒到。暂时没有向我拿iC 之类的

老大 你给他们多少伤害?;P;P

hgtay1748 发表于 2017-9-19 01:02:41

没运气输输输

edmundckt 发表于 2017-9-19 01:04:29

hgtay1748 发表于 2017-9-19 01:02
没运气输输输

大哥怎么啦??

hgtay1748 发表于 2017-9-19 01:06:24

上个礼拜到现在输多赢少无奈啊…

edmundckt 发表于 2017-9-19 01:09:18

hgtay1748 发表于 2017-9-19 01:06
上个礼拜到现在输多赢少无奈啊…

大哥慢慢来,等時机一到,翻几倍和他们拿回来。。。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人在新广告公司出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