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om1995 发表于 2017-8-12 10:23:21

francool82 发表于 2017-8-12 08:19
是咯,可惜啊!2-2 竟然是半场的成绩

对啊 哈哈 不然多收一点的米;P

random1995 发表于 2017-8-12 10:24:21

chen6017 发表于 2017-8-12 08:22
一开场就4比3。。。。给我也买不下手!半场买3+球已经稳稳收

可喜可贺:victory:

francool82 发表于 2017-8-12 10:36:43

chen6017 发表于 2017-8-12 08:22
一开场就4比3。。。。给我也买不下手!半场买3+球已经稳稳收

哇, 半场3球也赔好高哦!

yuenks 发表于 2017-8-12 10:57:05

:$:$:$:$大家快分紅給我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神看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