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i 发表于 2017-7-25 20:16:51

许文强 发表于 2017-7-25 20:02
3-0了!开好大!CHEN哥一定收大米








铁牙的3000大元又没了。。:funk::funk: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7-25 20:16:59

hooi 发表于 2017-7-25 20:00
0-2。死翘翘。。

看来GG了 :L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7-25 20:20:11

hooi 发表于 2017-7-25 20:16
铁牙的3000大元又没了。。

:'( 求hooi爷赔偿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7-25 20:20:28

许文强 发表于 2017-7-25 20:19
再多一个礼拜这样就全部开踢了。又有黄牌可赌哈哈

:funk: 黄牌都赌。。好可怕 :funk: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7-25 20:25:14

许文强 发表于 2017-7-25 20:24
吊回一粒!如果下半场换些强人出场还是有机会的

希望下半场拜仁换后备上阵,切尔西全主力。。那就可以反超了 :lol

hooi 发表于 2017-7-25 20:29:18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7-25 20:20
求hooi爷赔偿







你一注球赛我需要做三个月的工。而你。90分钟就有了。。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7-25 20:35:10

hooi 发表于 2017-7-25 20:29
你一注球赛我需要做三个月的工。而你。90分钟就有了。。

可是现在20分钟就不见了 :Q 你赔我 你赔我 :Q 我不依!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7-25 20:35:28

我要求不多。。来个3-3 就好了 :handshake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7-25 20:50:00

许文强 发表于 2017-7-25 20:38
你吃平半还是平手?

我买的平点 ;P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7-25 20:50:38

许文强 发表于 2017-7-25 20:39
蓝色衣服的看场面不对劲全部脱掉换红衣了

好像是= = 我刚才发现上半场拜仁龙门后面的观众一片红海。。他妈的。。:Q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教你如何下注国冠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