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7-4 14:53:04

chen6017 发表于 2017-7-3 18:10
运气不好的时候!停手比较好!

我有停。。但是没赌就不知道运气到底回来了没 ;P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7-4 14:53:34

ikki06 发表于 2017-7-3 18:16
运气不好时。。要好像我Buddy那样。。放放炮。。出出野。。之后再去博。。肯定不同的。。 ...

这些我也有。。但是我都是自己在家dfk拉。已经没钱去消费了 ;P

hooi 发表于 2017-7-4 19:04:18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7-4 14:52
你是来取笑我们这些穷逼的吧







看你们个个输赢都万万声。你们好敢赌。。:funk::funk::funk::funk::funk: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昨天太黑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