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气不好的时候!停手比较好!
我有停。。但是没赌就不知道运气到底回来了没 ;P ikki06 发表于 2017-7-3 18:16
运气不好时。。要好像我Buddy那样。。放放炮。。出出野。。之后再去博。。肯定不同的。。 ...
这些我也有。。但是我都是自己在家dfk拉。已经没钱去消费了 ;P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7-4 14:52
你是来取笑我们这些穷逼的吧
看你们个个输赢都万万声。你们好敢赌。。:funk::funk::funk::funk::funk: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