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6-30 03:16:06

penang012 发表于 2017-6-30 02:48
恭喜过关。。。。。。

槟榔兄有跟到吗? 角球也准备过关了,目前8个角球了 :lol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6-30 03:29:42

OK 3-0 跟 10个角球了,双双过关!有赢钱的别忘了加分支持! :victory:

penang012 发表于 2017-6-30 09:34:10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6-30 03:16
槟榔兄有跟到吗? 角球也准备过关了,目前8个角球了

没跟到呢, 看到你的时已经2比0了。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6-30 14:10:35

许文强 发表于 2017-6-30 06:12
只是墨西哥一队的角球就足已过关了。确实给力

;P;P 只能说我对州国杯的球盘了如指掌 ;P;P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6-30 14:10:52

penang012 发表于 2017-6-30 09:34
没跟到呢, 看到你的时已经2比0了。

太浪费了 ;P

hooi 发表于 2017-7-1 13:33:25

:funk::funk::funk::funk::funk::funk::funk::funk::funk::funk: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今晚州国杯半决赛!你买德国还是墨西哥? 我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