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文强 发表于 2017-4-2 07:32
为何森林狼让帝王10分以上如此之高?他们的实力差距应该没那么大呢
让那么大分是有原因的,可能是近期帝王的表现加上没了之前的星级球员,但是10分的距离真的是有点远了,希望可以顺利收米
怎么没人加分给我了...全部那么吝啬的咩 ?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4-2 09:31
怎么没人加分给我了...全部那么吝啬的咩 ?
不好意思,忘了加,现在加,还想请你喝茶叻
twalker29 发表于 2017-4-2 09:35
不好意思,忘了加,现在加,还想请你喝茶叻
:$他比較喜歡吃俄羅斯的KFC:$
yuenks 发表于 2017-4-2 09:37
他比較喜歡吃俄羅斯的KFC
会走路的那种?哈哈
twalker29 发表于 2017-4-2 09:35
不好意思,忘了加,现在加,还想请你喝茶叻
喝茶太便宜了 不适合你, 喝酒可以吗 ? 哈哈
yuenks 发表于 2017-4-2 09:37
他比較喜歡吃俄羅斯的KFC
俄罗斯我不能啦..他们会觉得不够用..哈哈哈哈..
帝王居然反超胜了:lol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4-2 09:54
喝茶太便宜了 不适合你, 喝酒可以吗 ? 哈哈
可以,任你喝,来几时
twalker29 发表于 2017-4-2 09:57
可以,任你喝,来几时
地区 地区 ? 嘿嘿..